close
昨天才剛提到有空調的火車,今天回家時一進火車車廂,就覺得不妙,心想不會真的這麼衰吧.............

是的,今天的火車車廂 沒空調!今天實在是有夠熱,33~34度吧,竟然沒有空調?而且沒有窗戶可以開..........我其實是快要怒了,如果是空調壞了,那你們不會把車子 拿去修啊,修好再來跑啊!難道你們不知道現在是夏天?窗戶不能開的車廂裡沒有空調是多恐怖的事,沒空調無所謂,但是窗戶要能開啊!我開始觀察身旁周遭德國 人的反應,喔,還真鎮定,緩緩地拿起毛巾或衛生紙擦汗。我則早就拿雜誌起來搧風
難道德國人的身體皮膚構造跟我不一樣?他們比較耐熱?難道不會有人想要去跟車掌或工作人員反應?

火車行進過了三站(距離發車已過了將近二十分鐘)咦?有點涼風飄下來?是錯覺嗎?難道現在有空調了?

真 的耶,車廂裡的溫度漸漸降了下來。在微涼的空氣裡我就舒服地睡了下去,到我下車前,就聽到車門附近的人在抱怨火車空調的事情,但是因為火車行進聲音太大, 我也沒聽清楚,總之是抱怨火車空調的事情,以及窗戶沒法開的事。雖然我後來也是有吹到冷氣,但我還是有點小不爽,因為,原來之前沒空調,是因為工作人員沒 開空調的緣故?現在是夏天,竟然會沒注意空調有沒有開?那些工作人員跟車掌沒有注意車上的狀況?大概後來真的有人去反應吧,才會發現其實空調沒 開.....
哼,我就不相信德國人真的這麼會忍,平常他們爭取自己權益都不遺餘力了,這種關乎生活品質以及使用者付費權益事情豈會放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rspr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