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台灣,有糖葫蘆,紅脆的糖衣下,裹著番茄、夾著蜜餞的番茄,李子或是草莓。
在這裡,也吃得到類似的小甜點,不過,是糖蘋果!是的,是很大一顆的蘋果!
我今天在市集裡買了一顆,剛剛邊上網邊吃這顆糖蘋果,紅脆的糖衣味道,跟在台灣吃到的糖葫蘆糖衣是一樣的,但是,剛開始要咬第一口,還真是有些困難,因為實在有點難咬,因為糖衣很硬啊,可是要咬蘋果又得張大嘴來咬.....其實,就還是蘋果的味道,只是口感有點不太一樣
蘋果的果肉裡會夾雜著脆硬的糖衣,哈哈。

這裡還不只有糖蘋果,還有糖葡萄(葡萄外面裹紅色的糖衣喔)、巧克力香蕉(整條香蕉外面裹黑巧克力或白巧克力)、巧克力草莓、巧克力鳳梨,就是沒有我以前吃過的糖葫蘆番茄 ......
德國明明就有很多番茄......但是這些都不怎麼便宜,一個都要兩歐元的啦,下次再試其他口味的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rspr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