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篇提到了波鴻的Stiepeler Dorfkirche鄉村教堂,我們去的那邊正好遇上新人結婚,在等待的時間裡,我們晃去了附近的魯爾河沿岸。其實我們本來不知道魯爾河就在附近,是東晃西晃晃過去的。看到路邊有不少露營車,心想,這附近一定有什麼,不然不會有露營車,結果還真給我們找到通往魯爾河沿岸的路徑。








前一陣子天氣不算太好,這天難得地天氣晴朗,又正好是週末,出外踏青散步運動的人也多了,外出散散步,並享受冬日溫暖的陽光,讓人不由得心情也好一些,雖然我仍然被室外十度以下的低溫凍得手腳冰冷。









今年算起來是暖冬,目前為止我們這裡也不過下了一兩次雪而已,跟往年比起來,算是溫暖一些。草地裡的番紅花、雪蓮花則已綻放,春天也不遠了吧。

番紅花


番紅花


木瓜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rspr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