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還沒真正到年底最後一天,但是學校已經放了大假(聖誕節加上新年,有兩個星期的假日)。到2007年年底的這幾日,學校食堂雖然有開放,但是理論上我應該不會為了去吃年末學校食堂的最後一餐而跑去學校。因此在這裡放上的照片,是我十二月底在學校食堂吃的最後幾餐。

這一餐是墨西哥式牛肉,有加紅豆。一份主食,加上兩份配菜(沙拉、馬鈴薯),再加上甜點,照片裡兩人份的餐點,總共5.5歐元,算是很划算的價錢了。


墨西哥式牛肉,看到照片正中間的那顆紅豆了吧!墨西哥式料理,紅豆是主鹹的喔。


這是配菜沙拉,份量其實沒很多,如果大火快炒,大概兩三口就可以吃完了。通常生菜沙拉是冰山沙拉(Eisbergsalat),也就是萵苣,再加上番茄、紅蘿蔔之類的。


這是德式布丁,Heidelbeere(藍莓)口味。德式布丁的口感跟在台灣吃的布丁口感,完全不一樣。這裡的布丁是糊糊稠稠的。


這是我2007年在學校吃的最後一餐照片。七面鳥肉。一份主餐加兩份配菜,總共1.75歐元。


七面鳥,就是火雞。火雞胸肉加上菇類,這次醬汁的味道調得蠻好吃的,但是我吃不出來究竟是哪些味道。


這是油炸馬鈴薯。通常學校食堂裡的馬鈴薯配菜,不是用煮的,炸的,煎的,就是一根根薯條。偶爾會有馬鈴薯泥。


下次再介紹學校食堂裡的餐點,應該就是2008年的囉!Guten Appeti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rspr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