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序進入十二月,開始準備耶誕與新年過節,在這段期間若去藥局買藥品、保健用品或者藥妝產品,只要是在藥局買東西,結帳的時候,藥局小姐就會問:他們藥局贈送來年的月曆,若有需要,顧客可以拿一份帶走。

兩年前的年底,正好去藥局買東西,才知道原來德國藥局在年底前會贈送來年的月曆。本來以為這可能湊巧只是那間藥局的活動,後來才留意到,其實似乎是很多藥局都有在年底贈送月曆的習慣。去年年底也去藥局買東西,順道拿了月曆一份。今年十二月初去藥局買藥,也拿了明年的月曆回來。或許是比較早就去藥局的緣故吧,藥局小姐還拿了四、五份讓我選擇我喜歡的圖案與樣式。

我拿的通常是長形的月曆,月曆上半部是圖案,可以截下做為書籤或明信片。下半部則是月曆。月曆紙背後,則會有一些醫藥小知識。藥局贈送月曆,倒還蠻不錯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rspr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