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一個愚人節的禮物啊,在pixnet的相簿,所有的照片都已經消失了。(見pixnet站方維修公告)

哈哈,運氣這麼好,我是不是趕快去買樂透,看會不會中獎?

一 年多來的十幾本相簿,在系統維修中,全數遭到刪除,其實我好像也沒有那麼憤怒生氣,或許有很大一部份的原因是所有的照片其實我都還留在我自己的電腦裡,若 真要重新上傳,也不是不行。同時,我也對於所有的東西在一夕之間消失無蹤的這件事情上,抱持著宿命的態度,消失了,那就是消失了,那就重新開始,重新再做 規劃。

當初會用pixnet來作為自己的網路相簿,最初也是因為批踢踢那兒的活動,相簿容量擴增之後到達500mb,相對於當時同時期的其他網路相簿服務,容量相對大多了, 此外界面與相片上傳也稱簡便乾淨,至少可以用zip壓縮檔上傳,對我而言是方便多了。

然而這次事件後,我想我應該就會離開pixnet吧。狡兔有三窟,換個地方棲止吧。相簿就另起爐灶吧!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rspr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