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才這裡下了場劇烈冰雹。斷斷續續聽到外面傳來的消防車(?)警笛聲。廣播裡也說現在許多道路積水,塞車很嚴重。

坐在客廳裡唸書,瞥見窗外一大片烏雲飄過,室內瞬間變暗許多,心想,大概等會要下雷雨吧,就跟昨日晚間一樣:狂風雷雨交加,閃電甚至離我們住家相當近,就像閃光燈一樣閃一下之後,雖然有心理預期,但是爆響的雷聲還是令人嚇一大跳。(前些天在Xanten考古公園,還有十多人因為雷擊受傷。)

 

我們客廳窗戶因為迎著風面,強大的雨勢,夾帶的冰雹就這麼地往我們家客廳大玻璃撞擊而來。

在這裡也經歷過好幾次冰雹了,但沒有一次像這次這樣:我們家的紗窗被冰雹弄破好多好多洞啊!簡直慘不忍睹,紗窗是一定得換了啊!好在窗戶的雙層玻璃並沒有受到太多影響,或許紗窗起了一點緩衝的作用?

 

DSCF6888.JPG 

DSCF6890.JPG 

DSCF6886.JPG 

DSCF6898.JPG
那些一點一點白白的,全是冰雹造成的破洞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rspr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