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iquienbehälter in Form einer Pagode
Tang-Dynastie, 618 - 907
Bronze, vergoldet

urspr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四月裡的某一天早上,起床後走到客廳,赫然發現客廳暖氣竟然已經從牆壁脫落掉在地上!雖然不是整個脫落,但是也只剩下暖氣管線沒被扯斷。這暖氣裡面是裝滿水的,因此很重,這麼重的暖氣脫落掉在地上,我們竟然在睡夢中都沒聽到暖氣掉落地上的聲音!真是睡昏頭了!



打電話給租屋公司,請他們找人來修理。難得有效率地當天下午暖氣維修公司就來了。兩位維修工人看到情況,就直說,Das ist schlecht....(情況嚴重....)

urspr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上星期四在B大註冊後,拿到學校給的檔案夾,裡頭有關於各類的學校資訊,以及各學系的導覽活動等。然而,我申請的兩個科系,在夏季學期並沒有針對新生提供學系課程的導覽,所以我必須跟兩個系(J系和S系)個別約定會談時間。但是,其中一個S系,連特定的會談對象都沒有提供,也就是說,我連要約會談都不知道要跟誰約,而是強烈要求學生要去找Dekanat院辦公室。我心想,好吧,那我就在開學第一天,在院辦公室的辦公時間(可諮詢的時間)去問問注意事項。

今天是B大開學第一天,一早我就寫了信去J系上約會談時間,並在辦公時間去了院辦公室。院辦的門是半掩的,我便敲了門進去並說明來意。那位院辦小姐看了我一眼,說了一句話,我沒聽懂,請她再說一次,她說,你.太.晚.來.了!!!

urspr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