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些天和朋友們去了一趟波昂Bonn附近小站Bad Honnef的勃肯賣場,這間賣場在網路上以及德國留學、旅遊界都相當盛名,很多人專程去買勃肯鞋。聽說價格折扣都比市面上便宜至少五折以上,這實在是太令人心動了。因此我們也一直計畫著想要過去看看,到底在那間賣場裡是什麼光景。其中一位朋友兩年前去過,行前他跟我們說,那裡很大,有上下兩層樓,款式很多,折扣也很多,有個位數價錢的,也有十幾歐的,當時他去賣場時,同行的人都買得不亦樂乎。

我們一行人在進入賣場之前都相當興奮,想說終於來到了這個勃肯賣場。進去之後,(價錢待會再說),我朋友愣住了,因為他說這太誇張了!以前是兩層樓的,還上上下下找鞋子,現在竟然只有一層樓,而且沒有很大,有些區域被隔出來賣衣服。我自己看賣場大小,大概是比一般Deichmann平價鞋店的賣場大一些吧

重點來了,那價錢呢?那就有點令人失望了。因為大部分的鞋款的折扣是大約比定價便宜三~五歐左右。如果原來定價是49,95歐,那麼折扣下來的價錢大多是46,95歐,或者44,95歐。折扣比較多的,通常是2. Wahl(次級品),而且放在架子底部,例如原先130歐,折扣變成60歐等等,完全沒折扣的鞋款也是有(有些也不是當季新款,價錢依然很硬)。要找到自己心儀的鞋子,包括款式、價錢,得好好一雙一雙拿起來看試穿與注意價錢。

哈,雖然如此,我們還是在那裡玩了兩個多小時,試穿各式各樣的有趣鞋子,有些款式怎麼樣也不會買,就在那裡試穿玩玩。同行的男性友人就很哀怨,因為男生鞋款不很多,沒能有太多選擇。

這次的勃肯賣場行,我自己覺得啦,我們是買邦票過去的,如果不是住在科隆波昂附近的人(有學期票,過去不用另外花車錢的),特地花車錢過去一趟有點不太值得,因為價格硬,折扣少,光是車錢就可以補回原來定價的價格了,那又何必老遠跑到那裡去買? 

以後在德國看到一般勃肯專賣店、百貨公司或者REAL有特價,如果看了喜歡,就直接買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rspr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