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沒想到我這個新開張的茶鋪子,也會被點名到呢!

不過,這個點名遊戲大概到我這裡就會被迫中止,原因之一,雖然我看過很多人的部落格,也訂閱了很多部落格,但是我完全不認識部落格主人,一直以來都是默默地觀看他人的文章,哈哈,我這是在收集各方八卦哩。所以啦,要我另外再點六位部落格主人繼續玩點名遊戲,實在是很困難啊,哈哈。

哈哈,不多講五四三的了,來回答問題吧。


遊戲規則如下
這次的題目是:部落格有啥了不起 
遊戲規則: 請先發文,寫出六項您認為的『部落格有啥了不起?』
可以是現象、 理由、影響、故事甚至只是一句話,搞笑、漫畫、照片、唱歌、跳舞, 什麼形式都可以!    
寫完之後,請繼續點出六位blogger,到對方家留言通知, 
把題目繼續傳遞下去;被點中的blogger必須再點選六位blogger,如此論推.... ,
記得,在你自己的文章最後,要宣告自己點選了哪六位 幸運兒,並附上這六位的blog連結。 最後,記得使用引用功能,把你的這篇文章,引用回當初點名你的人的那篇文章。

一、部落格主人可以自由地發表自己所見所聞,並與他人意見交流,好個寫作練習場。
二、觀看他人部落格,可以多知道些地球上的人們,在不同的時空下,過著不同的生活,網路無國界囉。
三、設計部落格版面
,展現個人創意。
四、很喜歡看美食烹飪食譜的部落格,哈哈,雖然我很少依樣畫葫蘆下廚,但是可以看到各家食譜與美食的分享,心情總會很好呢,雖然三更半夜看美食網誌,總是令我想起台灣美食啊,看得到吃不到可是很痛苦的啊。
五、有圖有真相!
還可以放上照片與親友分享呢。
六、(呼,終於最後一點了⋯)現在網海無涯,有成千上萬個部落格,喔,有沒有人統計過現在究竟有多少部落格啊?這麼多部落格,當然也就會有很多八卦,嗅∼嗅∼訓練收集八卦的功力囉!這些都是熱騰騰新出爐的一手史料呢!


寫這些一二三四五六,讓我不得不讓我聯想到最近德文課堂上的寫作練習。第一點⋯第二點⋯第三點⋯

最後,原來發起人是廣播節目啊,哈哈,相當具有為節目宣傳的效果以及增加節目話題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rspr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