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拜訪朋友去了Bielefeld一趟,在朋友的介紹下去了一間中國餐廳「上海花園」,當天星期四晚間是Buffet吃到飽,而且是烤鴨日喔!

通常在德國能吃到的烤鴨其實都不真的是烤鴨,而是「炸鴨」,這間餐廳的烤鴨可是真的烤鴨,附上餅皮跟青蒜,想吃多少就吃多少。其他的菜味道也是很不錯的,不是那種一般的德式口味。

上烤鴨前,老闆還會先把一整隻烤鴨端到桌前給客人觀看,那時忘了把相機拿出來拍照。這是烤鴨片好以後端上桌的盛盤。

好久沒吃到美味油嫩的烤鴨了啊!老闆烤鴨的功力好,鴨肉都非常軟嫩,鴨皮也很香酥。

因為是晚間Buffet吃到飽,如果不夠,還可以跟老闆再多點一些烤鴨。不過我們三個人,吃完那一大盤烤鴨,再加上其他的餐點,就已經很飽了啊!還有甜點、水果跟冰淇淋!一個人14塊多歐元的Buffet,雖然價位不是可天天來吃的等級,但是難得跟朋友一起來吃,大家吃得高興跟滿意就很棒啦!而且在德國很難得能吃到這樣的烤鴨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rspr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