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末至Bochum市區,正好遇上市府主辦的Musiksommer(夏日音樂節)活動。

市區主要街道上有三個舞台,一個是爵士樂、一個是古典音樂,Bochum Symphonie會在此演出,另一則是合唱團小舞台。
另外還有DJ舞台與搖滾樂舞台(在附近的教堂旁邊)。

 

除了音樂舞台之外,有Bochum Radio 廣播電台的現場控音室,可以看到工作人員與訪問來賓進行現場轉播的工作情形。

 

 

這樣的活動,當然不會只有音樂而已,還有許多品酒與吃食攤位。這次品酒攤位好多啊!

最特別的就屬這個Ochsen-Braterei(烤公牛)攤位了吧。
第一次看到這樣烤一整隻公牛的大烤箱!前一天工作人員還在安置烤架。
這大概也不是那麼常見的烤肉攤位,很多德國人也都過來圍觀。

 

再近拍一些,檢驗章與肌肉紋理清晰可見。
不知道這樣一隻公牛要烤多久啊?

隔一天,那隻烤公牛已是這個樣子。先從後腿肉開始食用。
我們猜測應該還是跟前一天拍到的同一隻,因為那隻公牛真的還挺大隻,身上可食的肉塊應該非常多。當然也有可能已是另外一隻公牛了。

隔壁的攤位則賣烤熟的公牛肉,才靠過去攤位,就聞到濃濃的牛肉味,其實是有點腥味的。
價錢有點貴,一塊肉配上馬鈴薯等配料,要價9歐元;麵包夾牛肉,則為6歐元。
我們因為已經吃飽,就沒有嚐試這種現烤公牛肉的滋味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rspr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