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睡過頭,手機鬧鐘沒響。

唯有今天不可以遲到,因為有考試。驚醒之後十分鐘內匆忙出門,在火車站買了早餐與咖啡提神,雖然一如平常搭上預定的車次,但還是十分緊繃,頭疼不已,覺得頭好像要炸裂了。

上了火車,人多,過了兩站之後才有空位可以坐下,沒過多久,一個德國女生跟她的兩位男性朋友,(應該還有其他人,但是分坐在不同座位)坐在我旁邊。那女生的聲音與講話的音調,一聽就讓人不免猜測,這應該是荷爾蒙特別旺盛的徵兆,呈現招蜂引蝶的態勢,企圖吸引眼前她那兩位德國男性朋友的注意,每個字句聲調與動作都帶著強度爆表的電波。在清晨安靜的車廂裡,她的音量與音頻廣佈,大家所接收到她的放電電波,應該相當於手機的滿格吧,收訊十分良好,我緊臨她而坐,深切感受電磁波對人體的危害。

她就這樣在車廂裡講話講了整整40分鐘,她那抑揚頓挫的連珠炮式發言,只讓埋頭翻閱筆記考前抱佛腳的我,頭越來越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rspr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