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學了,還在調整生活作息,寒假期間在家裡晚晚睡、晚晚起、睡到自然醒,現在開學了,早上都得靠著鬧鐘起床啊!加上去學校通勤也花點時間,上完課回家以後總是不到晚上十一點,就已經累得昏昏欲睡了。連書都還沒打開唸,就已經想睡了。本來有想在網誌上寫些東西的,但是一方面因為疲累而提不起勁動腦筋寫文章,另一方面每次開啟pixnet網頁的連線速度都有些慢,不知道是不是因為網路位置在國外的關係?連線速度的不穩定,讓人上來寫文章都意興闌珊。雖然我也是可以先寫好文章,然後再連線上來貼文章與照片,但是懶咩。現在這篇文章,也是在我頭腦昏昏想睡的狀態下打的。當然這麼容易疲累,也有可能純粹是因為年紀漸漸大了,體力不再像過去年輕一般,可以硬撐...........

最近想寫的東西不少啊,例如學校的學期票啦、上課的情況啦、Asta學生會的財政醜聞啦(據聞某B大學的學生會污了二十萬歐元!有這麼多錢啊!)杜塞朵夫的近期展覽,今年也是過去公爵Johann Wilhelm von Pfalz-Neuburg (杜塞都暱稱他為Jan Wellem) 350歲的誕辰紀念,有一整年的紀念活動,例如演講、展覽、音樂會(17、18世紀宮廷音樂)等。此外,今年也是杜塞的舒曼年,也有一系列的音樂會活動。還有啊,這學期學校餐廳新增加了低卡路里餐點可以選擇,據學校傳單說,這份餐點經過營養專家特製,每份餐點的熱量低於五百卡路里,想要享受美食又擔心造成身體健康負擔的人,就可以選擇這新推出的低卡餐點。這些以後有時間再來慢慢寫。(但,通常會這樣講,大概有七八成是不會寫出來的了)

所以我還是先來貼一些五四三的照片吧!






哈哈,看了這三張照片,應該會讓人覺得很冷吧,咻咻咻~是嘛,都四月中旬了,我都還穿毛衣、大外套出門啊!

這五四三的照片是在學校附近的電車車站照的。這燈號是給電車司機看的,至於是表示什麼意思,我其實也不知道,只是剛好在等車的時候,看到燈號變換,心想,剛好是「五四三」耶!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rspr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