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的聖誕節已經過了,聖誕市集也在前兩天結束(通常是12月23日晚間結束),為期一個月的聖誕市集,就這樣熱熱鬧鬧地過了。今年或許是因為年底的時候較為忙碌,因此去鄰近城市聖誕市集晃晃的次數就少了許多,本來有些想去看的地方,也因為找不出時間來而作罷。明年看到時候有沒有機會囉。
德國聖誕市集的特色是,每一年擺的攤位都差不多,連攤位的位置都一樣沒變。如果還記得去年某攤杏仁糖果好吃,或者某攤烤肉好吃,或者某間飾品特別,那麼今年再去看,找到的機會應該有98%。哈哈。

放一些今年2007年的聖誕市集照片。

這是在Dortmund多特蒙特,號稱世界最高的聖誕樹。是由好幾棵聖誕樹組合搭建起來的。


小型遊樂場


攤位小木屋屋頂的裝飾,是今年最熱話題的小北極熊。


手工蜂蜜蠟燭


高掛在毛皮攤位頂上的。大概是犛牛的頭吧。


聖誕老公公與麋鹿之木頭擺飾。


通常聖誕市集裡會有一區是主題故事區,擺放童話故事或者聖經故事裡的場景。通常是聖經故事。今年Dortmund放了童話故事區,這是小紅帽與「小野狼」。


這則是白雪公主與七矮人,我的鏡頭裡只擺得下六位小矮人,第七位就只好跟他說掰掰。在還沒看到這區的時候,我一直以為白雪公主是金髮.....................


棉花糖,也是常見的市集甜點之一。


這裡是在Duesseldorf杜塞朵夫聖誕市集裡的香腸造型垃圾桶。


杜塞朵夫聖誕市集巧克力甜點鋪。


木製餐具


烤肉、烤香腸


Essen埃森聖誕市集裡的大型摩天輪。



其他的聖誕市集照片就放在相簿裡,有興趣的朋友們就再過去看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rspr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